中心概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科岗位职责

2020年04月06日 15:24 申浩 

1.积极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关政策、文件精神。 

2.负责组织开展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和调研统计工作,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信息库。  

3.负责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和贵州省教育教育精准扶贫系统管理、使用和更新工作。

4.负责国家奖助学金、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社会团体、个人资助等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审核、推荐和发放工作。  

5.负责做好学生临时性补助的审核和发放工作。

6.负责组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    

7.指导、监督各学院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和资助经费使用、发放工作。    

8.指导各学院妥善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接待、调查和处理工作。    

9.加强受助学生的思想教育,在受助学生中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活动,加强爱国爱家、遵纪守法、互助友爱、勤俭节约、自食其力、文明养成等方面的教育,树立资助成长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10.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条:学生勤工助学与贷款管理科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