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受资助学生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先进典型和事迹的通知

2020年03月16日 17:48 申浩 

各学院:

为进一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资助宣传工作,充分体现资助育人的引领示范作用,现征集受资助学生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事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曾受资助的直接参与或间接参与抗击疫情工作的在校生或毕业生。

资助类型包含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精准扶贫专项资助、基层就业毕业生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学费减免、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社会资助

二、征集分类

1.抗疫工作先进典型。在抗击疫情工作岗位上的工作者,挖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感人事例。

2.防疫工作先进典型。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积极为抗疫一线提供后勤保障和全民防疫的工作者发掘主动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事迹。

3.志愿服务者。参加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的志愿者,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4.其他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抗疫故事。

三、征集方式及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大对受助学生的教育,充分挖掘,先进典型和事迹材料需经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等主要负责人审核后于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前报送电子版至982839553@qq.com邮箱

2.先进典型和事迹材料800字以上要有故事、有细节、有特色,需标明先进典型和事迹当事人姓名、民族、政治面貌、学院、年级、专业、某年某月获某种资助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工作照片1-3,照片须像素清晰,并标注说明。

3.先进典型和事迹当事人是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家庭经济困难在校生,学校将视情况发放一定的困难补助。

4.2020年3月23日后仍有先进典型和事迹,报送时间将不受限制,具体结束时间以疫情结束时间为准。

人:申浩

联系方式:18786011962

邮  箱:982839553@qq.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3月16日

上一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0年第1号预警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