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9月份学生勤工助学酬金的通知

2020年09月23日 18:04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勤工助学管理规定,我中心将统一发放2020年9月学生勤工助学酬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如实填写《贵州民族大学勤工助学酬金发放表》(附件1),于9月25日至10月5日将纸质版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287731102QQ邮箱(以“用工单位+9月份学生勤工助学发放表”命名),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0月5日,逾期不报的视为该单位本月没有产生勤工助学劳务费用。

2.各单位务必按照我中心核定的岗位数及酬金发放标准进行填报,不得擅自增加勤工助学人数及发放标准。若用工单位的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附件2)、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3)、勤工助学拟录取名单汇总表(附件4)还未交的,请务必随同酬金发放表一起报送。

3.为了能将学生信息顺利导入财务报账U8系统,请各用工单位将勤工助学学生的身份证和农行储蓄卡复印在同一张纸上随同酬金发放表一起报送,便于我中心及时核实学生信息。

4.学生勤工助学人数超过5人的用工单位,还需报送9月份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简报或勤工助学学生个人风采或勤工助学个人心得,我中心将统一编制《勤助专刊》。

附件:1.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酬金发放

2.贵州民族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

3.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4.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拟录取名单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彩虹桥”高校学生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2020年9月份临时困难补助第二批(公示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