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冬季送温暖”爱心手提电脑领取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30日 14:58  

各学院:

    贵州省扶贫基金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为我校贫困学子募捐了100台最新款联想笔记本电脑,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捐赠人意愿,根据专业需求和各学院经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统筹分配捐赠电脑。名额如下:

    美术学院4台;法 学 院4台;认知学院4台;文学 院6台;音舞学院4台;民历学院4台;社管学院4台;体育学院4台;外语学院4台;材料学院3台;传媒学院4台;化工学院4台;生态学院4台;民医学院4台;旅航学院6台;机电学院8台;建工学院8台;商学院8台;数信学院10台;东盟学院1台;马克思主义学院2台

    二、捐赠电脑仅用于资助勤奋好学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原则上为本学年贫困认定等级为特别困难的学生)。电脑发放要坚持公开、公正、无偿发放到人,不得挪作他用和私自截留,特别杜绝流入市场。如发现,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各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中午12点之前将《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关爱学生登记表》(纸质版1份)和《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关爱学生汇总名单》(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发送至mzuzzzx@163.com)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11办公室

    四、预计12月2日(星期三)下午15:00在新校区行政楼举行发放仪式,现场发放电脑,所有领取电脑人员必须参加,不得代领(老校区学生我中心将联系车辆接送,具体乘车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罗旋(18508580721)

 

    附件:1.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关爱学生登记表

                  2.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关爱学生汇总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温暖寒冬”爱心毛毯领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11月份临时困难补助公示名单(第二批)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