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2021年上半年学生物价补贴的通知

2021年05月26日 12:43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的安排,现将发放2021年上半年学生物价补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在校本科生、预科生(含校外预科)交换生

以下情形不属于发放对象或暂时不予以发放。

1.留学生不在发放范围内;

2.休学的学生暂不发放,待复学后才能发放;

3.应征入伍现役学生暂不发放,待退役复学后才能发放;

  二、发放标准

1.在校生按5个月(3月份至7月份)发放,每生每月31元共计155元。

2.毕业生、预科生按4个月(3月份至6月份)发放,每生每月31元共计124元。

三、发放程序

学院汇总统计填写《2021年上半年物价补贴学生名单》(务必将电子版发送至2402399759@qq.com),经学院主要党政领导签字确认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再自行去学校财务处报销。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审核学生名单,不得多报、少报、错报。根据2019年学校相关文件定,交换生可以发放物价补贴。

2.各学院要及时安排部署,请各学院务必在2021年6月20日前完成本科毕业生的发放工作7月18日至25日前完成在校生本学期学生物价补贴发放工作。

3.各学院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提高资助育人实效。

4.请务必核准学生身份证号,以便导入全国资助系统,身份证号码和银行卡号栏设置为文本格式。

联系人:赵志君 15885004635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半年物价补贴学生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6

 

上一条:关于开展贵州民族大学第二届“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诚信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