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服兵役高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相关材料的补充通知

2022年10月31日 12:01  

服兵役同学: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省财政厅 省教育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军区动员局关于印发〈贵州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黔财教〔2020〕95 号),我校于6月2日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服兵役高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的通知》,因疫情静默管理,前期材料报送受到影响,现根据当前防控要求,将报送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11月11日。请符合政策规定的同学在截止时间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11办公室),逾期未交者本年度不予受理。

为了更高效地开展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现做以下提示:

1.《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Ⅰ》必须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 gfbzb.gov.cn)在线填写、双面打印,手写无效。提交前务必请批准入伍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和学校财务处填写有关内容并加盖公章。

2.《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必须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 gfbzb.gov.cn)在线填写,提交前务必请退役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填写有关内容并加盖公章。

3.为了该项工作的资助款后期顺利发放,请确保提供申请学生本人农业银行一类储蓄卡,且能正常使用,如果长期不用,银行会进行冻结,从而导致后期资助款发放失败。同时为便于后期及时与同学们取得联系,且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各类申请明细表在QQ 群里通过腾讯表格在线填写,请今年申报的学生务必加入应征入伍学费补偿代偿QQ群(群号:518010355)。 

4.申请人本人不能来办理的,可委托在校老师或同学帮忙办理请报送材料的同学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学校门口完成疫情防控相关手续后进入校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借款学生征信不良记录调 整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