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助动态>>正文

副校长熊元率队赴安顺市开展“情系贫困生 家访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09日 10:59  

20201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率校长办公室相关同志赴安顺市关岭县关索镇民村杉林组、断桥镇简桃村凉水井组进行家访,看望慰问家庭经济贫困学生。

期间,熊元深入学生家庭,仔细询问学生家庭经济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家庭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发奋努力,通过自己努力,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熊元强调,青年大学生肩负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使命,要抓住在校学习的机会,树立远大志向,提高自我约束力,提升自我学习的本领,提前规划人生,谋划好大学生活,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关岭县关索镇民村杉林组看望慰问

 

在关岭县断桥镇简桃村凉水井组看望慰问

 

与家长及学生合影留念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副校长周杰率队赴黔东南州台江县开展“情系贫困生 家访送温暖”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