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助动态>>正文

校长王林率队赴安顺市家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年01月18日 11:04  

2020116日,校长王林率队赴安顺市蔡官镇、夏云镇、马场镇进行家访,看望慰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家访过程中,王林校长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询问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分析专业前景和学业规划,鼓励学生要始终胸怀梦想,不畏艰难困苦,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报社会。王林校长叮嘱学生要树立信心,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从各方面给予帮助。

学校的倾情关爱和校领导的亲身关怀,令受访学生及家长深受鼓舞和感动,家长们表示,虽然家庭条件不好,但一定努力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将来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心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励志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在新院村看望慰问

 

在药寨村看望慰问

 

在金银村看望慰问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寒冬腊月送关怀 家访真情暖人心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队赴黔南州家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冬寒不忘初心 情暖贫困学子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率队慰问我校贫困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