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助动态>>正文

心系教育 情牵学子—省扶贫基金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6月18日 11:26 申浩 

大爱显担当,同心共战“疫”。为助力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学生安心复学复课,6月17日,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向我校捐赠78000只一次性口罩和6桶84消毒液。

为持续巩固防控成果,我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防疫常态化,防护物资储备已成为我校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省扶贫基金会捐赠的防疫物资及时运送至学校,充分彰显了该会“弘扬慈善互助精神,传承扶贫济困美德”的使命。

 

捐赠过程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赵志君老师代表中心对省扶贫基金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道,在疫情防控期间,省扶贫基金会的捐赠使师生倍感温暖,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学复课解决了后顾之忧,更加坚定了我校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学校将建立台帐、妥善保管、及时发放,确保防疫物资使用规范。

 

据悉,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目前是省内扶贫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在省扶贫办、民政厅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致力于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救灾扶贫、公益伙伴支持和扶贫倡导等领域的工作,积极探索和实施多种形式的扶贫项目,为贵州省促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同步小康发挥重要作用。自疫情发生后,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方筹措物资,积极向高校及其他单位进行防疫物资捐赠,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条:关心关爱贫困生 端午佳节暖人心——我校开展贫困学生端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抓好十大工程 切实做好2020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