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故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助故事>>正文

【国奖风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赵高桥

2021年04月20日 09:08  

赵高桥,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他思想上进,性格开朗,为人诚实,与人为善;态度认真,勤奋好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维护集体利益,参加各种集体活动;乐观充满自信,能够很快的接受新鲜事物,勇于面对困难;时刻在学生中起着先锋带头作用,得到师生的好评;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成绩优秀,专业素质较强,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突出;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责任心强,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他深知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必须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必须踏实勤恳,一点一滴从小事做起。他所获得的每一个荣誉,莫不如明灭的星火,见证了他一步一步、深浅不一的脚印,点缀着他所跋涉的漫漫长征路。但这些也仅仅代表着过去,他不会因成绩的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更不会因成绩有多么突出而骄傲。他正确看待现实与未来、正确理解成功与失败。他要做一只苍鹰,存鹰之心于高远,取鹰之志而凌云,习鹰之性以涉险,融鹰之神于山颠。

他从未忘记一路走来的跌跌撞撞,他相信只要心存感恩,志存高远,一定能在人生旅途中寻找到生命的真谛,绽放自己的光彩。他将怀着无限崇高的梦想和无比美丽的憧憬迈开奋斗的步伐大胆向前。赵高桥同学获得的荣誉有:

1.在2017年至2018学年度荣获二等奖学金。

2.在2018年07月,获贵州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一等奖。

3.在2018年至2019学年度由于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

4.在2018年至2019学年度,获优秀科研奖与精神进步奖。

5.在2018年04月,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贵州赛区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省赛三等奖。

6.在2018年至2019学年度,获一等奖学金。

7.在2018年至2019学年度,获单项研究与创新奖学金。

8.在2019年10月,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贵州赛区二等奖。

9.在2019年10月,获中国--东盟机器人设计竞赛铜奖。

10.在2019年11月,贵州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获团队三等奖等。


下一条:【国奖风采】青春热血,熠熠生辉——美术学院杨林林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