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支部工作 
 党务知识 
 党章党规 

开好支部委员民主生活会应注意哪些问题?

2020年04月09日 18:25 申浩 

通常情况下,开好支部委员民主生活会应注意以下问题:

  1.会前会后,支委会成员之间应开展谈心活动,民主生活会前谈心,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民主生活会后谈心,解决没有解决的或者没有彻底解决的问题,以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2.会前要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做好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准备。

  3.每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会后都要向上级党组织报告情况,并尽可能地请上级党组织派人参加支部委员民主生活会。

  4.做好会议记录。

上一条:党支部如何开展谈心活动? 下一条: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原则、内容和程序是什么?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