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的通知

2020年09月03日 10:03  

各学院:

    为帮助我省困难学生,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在我省实施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按照项目计划和捐赠人意愿,拟对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予以资助,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及标准

    全校资助名额10名,每生5000元。

    二、资助对象

    (一)贵州革命烈士、军烈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户籍在遵义市、毕节市、黔东南州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资助条件

    就读我校的注册在校本科学生。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已获奖助、志愿服务情况及通知精神要求认真推选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1名,确保资助对象精准。

    (二)各学院要及时组织学生填写《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申请表》,并在适当范围内对拟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三)各学院在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前将申请表及革命烈士、军烈属等有关证明材料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11办公室,中心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人员进行差额评选,公示无异议后发放资助金。

    联系 人:赵志君

    联系电话:15885004635

 

    附件:1.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申请表

                   2.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受助学生情况统计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新学期学生入学资助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