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本科生2021年5月份勤工助学酬金的通知

2021年05月27日 16:23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规定(试行)》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月25日印发的《关于2021年校内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计财处有关工作要求,现就发放2021年5月份学生勤工助学酬金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标准

1.各单位填写《贵州民族大学勤工助学酬金发放表(附件1)》,以一个月酬金据实统计,开展勤工助学不足一个月的按工作时间比例折算酬金。

2.请按照我中心3月25日印发的《通知》所核定岗位数及酬金发放标准进行填报,勿擅自增加勤工助学人数及发放标准。

二、材料报送

1.请将《贵州民族大学勤工助学酬金发放表(附件1)》、《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考勤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公章),于5月26日至6月5日前报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11办公室。

2.请将《贵州民族大学勤工助学酬金发放表(附件1)》电子版于6月5日前发送到邮箱:2402399759@qq.com(命名格式为“用工单位5月份学生勤工助学发放表”),逾期不报的视为该单位5月份没有产生勤工助学劳务费用。

3.学生勤工助学人数超过5人的用工单位,还需报送5月份勤工助学工作简报或勤工助学学生个人风采或勤工助学个人心得1-2篇(需插入工作图片),将电子版会同《贵州民族大学勤工助学酬金发放表(附件1)》一起发送到邮箱:2402399759@qq.com

4.若有单位用自筹经费给学生发放勤工助学报酬情况的,请报账老师务必将报账资料带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同时将《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拟录取名单汇总表(附件3)》和《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4)》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留底。

联系人:赵志君电话:15885004635

特此通知

 

附件:1.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酬金发放表

2.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考勤表

3.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拟录取名单汇总表

4.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度开展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科生子系统应用培训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贵州民族大学第二届“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