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助动态>>正文

副校长周杰率队赴黔东南州台江县开展“情系贫困生 家访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16日 10:57  

20201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赴黔东南州台江县梅影村、台盘乡阳芳村和水寨村进行家访,看望慰问家庭经济贫困学生,送去学校的关爱和新年的祝福。

 

在阳芳村看望慰问

 

在水寨村看望慰问

 

在梅影村看望慰问

每到一家,周杰副校长都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家庭状况、生活环境等,仔细询问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学习计划,勉励他们志存高远,自信乐观地学习和生活,通过自己努力,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家长们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回报学校、回报国家!

校长办公室主任李雪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乾陪同看望慰问。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凛冬慰问 心溢温暖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副书记张鹏程赴镇远县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并开展“情系贫困生 家访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熊元率队赴安顺市开展“情系贫困生 家访送温暖”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