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助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第二届资助育人文化节表彰大会暨学史力行·暖闻故事大家讲决赛

2021年07月19日 14:26  

7月是神奇的光辉撒遍大地的日子,7月是旺盛的生命炽热燃烧的日子。正值建党百年、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表彰在本次“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充分体现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人本情怀,大力宣传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及资助工作成效,营造“资助育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精神,贵州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714日下午3点于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第二届资助育人文化节表彰大会暨学史力行·暖闻故事大家讲”决赛。各学院负责资助辅导员和受助学生代表、暖闻故事大家讲决赛参赛学生、征文比赛获奖学生、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及“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全省高校易班网络文化系列活动获奖学生参加此次会议。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贵州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勇以及各学院分管资助工作院系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旅航学院党委书记毛继桂,招就处处长杨琳,生态学院党委书记黄平,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笑玲,校团委副书记胡斌。

01

学史力行·学史力行暖闻故事大家讲决赛



经过前几轮比赛的精彩角逐,来自不同学院的10个同学入围决赛。在历经一个小时的精彩暖闻故事分享之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欣言同学带来的《党,我想对您说》荣获一等奖,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吴之文同学带来的《助学筑梦,助我成长》和来自法学院的田涛同学带来的《抓住光的人》荣获二等奖,来自美术学院的李云飞带来的《我保护梦想,“你”保护我》获得二等奖。

在学习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之后,进行会议的第二部分——资助育人表彰大会。


颁奖



02

资助育人表彰大会



资助为径,筑梦前行,求学之路并非一帆风顺 ,但是强大的祖国不会放弃给任何一个努力的孩子成长成才的机会,通往梦想的道路上总是充满艰难险阻但国家总会为我们尽可能的扫平一切障碍。“资助为径,筑梦前行”主题征文获奖作品通过同学朗诵出来,故事真实感人,紧接着,该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来自传媒学院的李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接着公布“资助为径,筑梦前行”主题征文获奖名单、宣读2020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宣读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全省高校易班网络文化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宣读学史力行,暖闻故事大家讲活动获奖名单并由各位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结束之际,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上台讲话,他首先为此次大赛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受资助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所有积极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们、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认真总结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把学生资助工作这个最大的实事办好,切实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新局,并向全体受助学生寄语——感恩、励志、自信、担当。

至此,此次贵州民族大学第二届资助育人文化节表彰大会暨学史力行·暖闻故事大家讲决赛伴随着阵阵掌声圆满结束。



来源:民大学生在线官方微信


上一条:贵州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下一条:“情系学子 寒冬送暖” 我校举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毛毯捐赠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