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支部工作 
 党务知识 
 党章党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09日 14:27 申浩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程,牢牢树立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58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花溪校区2号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唐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和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唐懈同志围绕党支部设置情况排查、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党支部换届选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六个方面提了相应要求并做了工作布置。

唐懈强调要将支部工作和资助工作相结合,将支部工作与解决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问题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和中心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既严格遵循党章,又着眼支部的具体实际,加强学习认识,并将贯彻落实到资助各项工作中,努力打造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新气象。

同时,会上还评选出支部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