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支部工作 
 党务知识 
 党章党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09月16日 15:57  

2020年9月11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2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唐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唐懈同志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参加第二次党代会的感受,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题为《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创新驱动、治理保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唐懈同志强调要把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熟读熟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省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节点,我们要紧密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紧跟校党委步伐,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不断完善资助政策、丰富资助内涵和发挥资助效能,特别是要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以及学生资助规范管理等工作,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人生梦想提供坚硬的后盾。

会上,围绕“坚持党建引领,以“六度三合”为着力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突出学科谋篇,推动特色学科、优势学科、基础学科、交叉学科协同发展;注重创新驱动,以改革撬动发展,助推人才团队和特色研究实现新突破;强化治理保障,深化实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实现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奋斗目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共同研究讨论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抓好十项工程推动学生资助工作迈向新台阶》的资助工作发展规划。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赴遵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