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助动态>>正文

致公党江苏省委关爱我校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0年11月02日 17:20  

    2020年10月29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关爱我校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南京市光一科技产业园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孙国强,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参加会议并致答谢词。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参加捐赠仪式

    会上,麻建国副主席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系列成果。孙国强理事长对江苏省致公党在贵州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十八大以来贵州在加强教育精准扶贫尤其是智力扶贫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致答谢词时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带着对贵州民族大学学子的深情厚意,为我校贫困学生献爱心、送温暖,这是充满爱心、惠及千家万户的善举。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手机、电脑作为信息化时代学生网络学习必不可少的工具,爱心人士捐献手机和电脑必将使我校贫困学生上网课难的硬件问题得到极大缓解。学校作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必将教育学生更加懂得感恩,吃水不忘挖井人,将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校党委书记张鹏程致感谢词

    据了解,与会的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一二三支部成员为我校贫困学生进行了现场捐款近30万元,所捐款项将全部购买手机和电脑,由贵州省扶贫基金会转赠我校贫困学子,助力民大学子成长成才,助力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现场合影

上一条:我校师生受邀参加2020年“彩虹桥”高校学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助学新生 筑梦民大——学校举行关爱2020级贫困新生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