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助动态>>正文

“致福工程——致公党助力西部高层次人才发展”首批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年12月07日 15:25  

    12月4日下午,“致福工程——致公党助力西部高层次人才发展”首批捐赠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行。这是11月29日在南京启动“致福工程”后的首次捐赠活动。

 

 

    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玲,我校副校长任达森,贵州省扶贫基金会、我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受助学生参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唐懈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我校副校长任达森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及全体受助学生对贵州省扶贫基金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帮助和爱心企业的善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是对贫困学子的关爱,更是体现对贵州民族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鞭策。希望此次受助的同学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地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和回馈社会。

    伴随歌曲《感恩的心》,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玲代表公党江苏省委为我校100名学生发放了电脑,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了我校学子的心田。

 

   

 

    我校受助学生纷纷表达了对贵州省扶贫基金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和学校的真切感谢,他们表示自己一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不断地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据了解,“致福工程”是致公党江苏省委于2003年倡导实施的免费培训农民学电脑学上网,帮助农民掌握信息化技能的一项惠民工程,2009年上升为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品牌。为进一步拓展“致福工程”内涵,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致公党江苏省委与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合作,开展助力西部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行动,为西部地区优秀学生接受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必要条件。

上一条:“情系学子 寒冬送暖” 我校举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毛毯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师生受邀参加2020年“彩虹桥”高校学生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8923718 黔ICP备09004742号-1

官方微信